我校2021下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报名人数创新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尤其是应届男性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我校人民武装部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做了有益探索。

    一是利用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机会,在体育馆招聘会现场与云龙区人武部共同举办“征兵政策宣讲进高校”活动,徐州电视台进行了报道;二是通过学工处就业系统“移动手机信息平台”,向所有应届本科毕业生精准推送征兵报名提示信息;三是利用4-5月毕业生就业最后窗口期,组织工作人员和退伍复学学生,深入到无锡、南通、扬州、连云港、张家港5场在校内招聘毕业生专场现场,利用最有利展位,张贴征兵海报,派发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四是通过辅导员工作群,将《徐州市激励毕业大学生参军入伍十条硬核措施》群发至所有学生,让学生应知尽知,应报尽报;五是组建己报名学生微信工作群,实时沟通信息,布置体检、政审事宜;六是开通24小时电话报名热线,随时接受学生或家长电话咨询。

    截至5月11日,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的普通男兵已有46人,其中一本毕业男生21人,报名人数及报名毕业生数均创历史新高。另有部分男生选择从户籍地报名参军。按照工作计划,校武装部将于5月23日组织已从学校报名入伍的男生集中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进启动政审。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