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11


参加人员:2018年应征入伍、通过了预征审核、应征地为“江苏|徐州|云龙区|江苏师范大学”的我校16名本科男生(已参加体检的2名毕业生除外)。

体检时间:2017年6月23日上午

体检地点: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国路中国人寿西50米)

体检要求: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得进餐,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不得进餐、喝水),待抽血、B超检查后再进餐;当天早餐、午餐由云龙区政府征兵办安排。入伍体检免费。

车辆安排:学校武装部安排车辆,6月23日上午6:40从泉山校区东大门内(收发室门口)集中乘车出发,云龙校区参加体检的同学7:00在云龙校区东门外、马路东面(江苏师范大学幼儿园)上车。上午7:20前到达体检地点。联系人: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张鸣老师(电话:13952232918)

联系方式:云龙区政府征兵办公室温晓立参谋(电话:13912009503)

党委人民武装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二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