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云龙区共同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372

由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和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武装部共同开展的2018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5月10日下午在8号楼J102举行。会议由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易祥标部长主持。

在前期征兵宣传动员、兵役登记、应征报名的基础上,来自我校24个学院、有入伍意向的200余名在校大学生观看征兵宣传片,听取动员报告,咨询相关政策。

云龙区人武部政工科赵浩科长作“立志从军报国,谱写精彩人生”的征兵动员,重点就大学生入伍条件、报名流程、体检政审等作了阐释。驻徐某部人力资源科耿柱德科长讲解了大学生入伍的优抚优待、学费补偿等政策。集中观看征兵宣传专题片后,宣讲团成员就同学们提出的入伍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我校武装部还通过张贴《2018年云龙区征兵工作公告》、发放《军旅人生等你一起来书写》卡片、组建微信工作群、24小时接受电话咨询等方式,助力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