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正式启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291


4月3日上午,刘广登副校长带领学工处、保卫处、武装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在我校收听收看教育部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后布置我校征兵工作,标志着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近年来,我校按照上级要求,成立并挂牌“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站”,认真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入伍欢送、学籍保留、学费补偿、退伍复学等工作,每年向部队输送30余名合格新兵,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学校先后荣获2016年江苏省“征兵宣传公益口号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2016年“全省学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和军训工作摄影比赛”优秀组织奖、 2017江苏省高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和云龙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奖项。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