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到驻徐某部开展“青春集合在军旗下”慰问演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30

10月15日下午,我校师生一行120余人到驻徐某部队营区,开展“青春集合在军旗下”慰问演出。刘广登副校长和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音乐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起观看了本场演出。


慰问演出在独唱《怀念战友》中拉开帷幕;《儿行千里》《拉住妈妈的手》《战士与母亲》等一首首军旅歌曲在我校音乐学院朱峰玉老师、科文学院沈健老师等人的演绎下,抒发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深情,唱出了广大指战员们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心声;舞蹈《忠魂》生动地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战士们团结一致、浴血奋战的震撼场面;二胡合奏《战马奔腾》、西洋乐器合奏《自由探戈》、舞蹈《红色征程》、小品《喜从天降》、街舞《破晓》、流行歌曲串烧等节目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解放军指战员们的诚挚敬意。游戏环节《灌篮高手》和《点球大战》拉近了部队官兵和我校师生的距离,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慰问演出在歌曲《为祖国干杯》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