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1  浏览次数:207

经过为期15天的艰苦训练,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于9月30日上午顺利结束,学校举行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检验军训成效,副校长刘广登、驻徐某部领导毛岳庭出席活动,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17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帮训部队赠送锦旗,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宣读了我校关于2017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承训部队领导毛岳庭在讲话中对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军训期间给予承训教官的关心与支持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仰馨月同学、教官李木子豪分别代表参训学生与承训教官发言。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校向出色完成承训任务的教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刘校长表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也是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的具体行动。6772名参训同学,在教官的精心教导下,吃苦耐劳、严于律己,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带着军训赋予的精神和品质,融入江苏师大这块人才成长的沃土,勤于学习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师大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