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2017年大学生新兵入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11

9月7日上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在3号楼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14名入伍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刘校长表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参军报国是新世纪青年的热切向往,能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是你们的荣耀,也是你们的责任与使命。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军旅生活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善于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争做“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战士,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学校争光添彩。会上,各位新兵代表向学校表达了感谢,并作出为校争光的庄严承诺。刘校长还为每位新兵赠送了入伍纪念品,并与全体新兵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30名男同学报名入伍,19人进站体检,16人正式入伍,女同学从国防部网站报名,6人通过体检,正在走入伍的其他程序。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