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下半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0


2023下半年征兵工作已启动,全国征兵网已开通报名入口。为做好我校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男生下半年应征报名:4月13日至8月10日(选择从学校报名截至5月12日),报名应征前须完成网上兵役登记;

2、女生下半年应征报名:7月1日至8月10日;

3、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的男生,计划5月中下旬组织集中体检,体检合格者6月政审,政审合格者8月下旬-9月上旬组织役前教育,9月上中旬赴部队报到。

二、征集对象

以男性应届毕业生为主;有入伍意愿、身体健康、父母支持;截止今年12月31日,男性在校生18至22周岁,应届毕业生不超过24周岁;女性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在校生18至22周岁,应届硕士毕业生及在校生不超过26周岁。

三、报名方式

使用本人学信网账号,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参加兵役登记和报名应征。大学生既可选择从学校入伍,也可选择从户籍地入伍。应征地若选择从学校入伍,依次点击:江苏|徐州|泉山区|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学历一律选择“一本”。务必上传登记照片。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将此通知转发至各班级;

2、若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5月12日之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发短信至13775886163,便于及时审定预征资格。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0516—83656261;易老师0516—83656262,13775886163(微信同号)

 

校党委人民武装部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