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高校学生军训摄影比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0

3月26日,江苏省高教学会国防教育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校学生军训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10幅参赛作品荣获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获奖比例、等级和总数位居全省各高校前列。

  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克服疫情、高温等困难,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完成了2022年大学生军训任务。为营造浓厚的军训氛围,集中展示军训中教官、辅导员、学生和医护等服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军训中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优秀品质,学工处和武装部组织开展了“中国移动”杯“我们的迷彩时代”、“迷彩青春告白祖国”摄影摄像作品征集。校内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764张、摄像作品36部。在校内评比表彰的基础上,我校优选10幅作品参加全省高校军训摄影比赛。经专家匿名评审,我校学工处魏永俊老师拍摄的《标语红与迷彩绿》、《舞蹈·迷彩》荣获2项一等奖,《行进在校园》荣获二等奖。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