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半年4名男生从学校光荣入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经过严格体检、政考和役前教育,我校4名在校男性大学生脱颖而出,携笔从戎,踏上了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在上半年征兵工作中,我校早发动,广宣传,积极动员有志青年从学校报名应征。全校12名男生进站体检,体检合格者完成了政治考核。体检、政考“双合格”的4名男生3月3日起在徐州某基地接受封闭式役前教育。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黄幸运(二次入伍)、音乐学院本科生苗玉林、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苗嘉君、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本科生朱彬4位同学穿上戎装,成功入伍,3月20日奔赴各自部队报到,开启了为期2年的义务兵生涯。

  此外,生命科学学院女研究生陈思宇(二次入伍)、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本科女生帕热旦木·卡合尔曼上半年从学校报名应征,体检和政考“双合格”,3月18日起在徐州某部进行封闭式役前教育,即将赴部队服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周剑等同学从家乡报名,成功入伍。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