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云龙区共同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3


由我校人民武装部和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武装部共同开展的2017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6月2日下午在17号楼200A举行。会议由我我校武装部易祥标部长主持。


在前期征兵宣传动员、兵役登记、应征报名的基础上,来自我校24个学院、有入伍意向的180名在校大学生听取动员报告,咨询相关政策。


云龙区人武部军事科温晓立参谋作“立志从军报国,谱写精彩人生”的动员报告,重点就国防部、教育部及地方政府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云龙区人武部田新政委、政工科赵浩科长等宣讲团成员就大学生入伍条件、报名流程、体检政审、学籍保留、优抚安置、学费补偿等有关政策进行现场答疑。他们还通过发放《2017年云龙区征兵工作公告》《参军入伍走天涯》卡片等方式,发动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是“征兵宣传校园行活动”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提升大学生对部队生活的向往,激发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大学生当兵固防、安国兴邦的国防观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