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男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省市兵役机关关于开展2017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兵役登记对象

    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在校学生(含科文学院),不论户籍,凡没有在全国征兵网登记过的,均须参加2017年兵役登记。


二、兵役登记时间

    从2017年3月8日开始,至2017年3月31日止。


三、兵役登记流程


  第一步:

  1.登录“全国征兵网” (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进入兵役登记界面。

  2.如有学信网账号,直接点击“兵役登记”按钮。如没有学信网注册账号,点击“注册账号”按钮,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账号注册信息如下:

  手机号 

  校验码 

  密码  

  密码确认

  姓名  

  证件类型(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等)

  证件号码

  安全邮箱

  密保问题


  第二步:

  1.注册成功提示:您的账号已注册成功。

  2.点击“登录并填写报名登记信息”进入用户登录界面。输入注册成功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个人信息设置”界面。

  3.准确输入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确认”按钮,提示“参加应征报名前须先进行兵役登记”,点击“开始兵役登     记”按钮,进入兵役登记界面。


  第三步:

  1.点击“开始兵役登记”按钮,进入“基本信息确认”界面,确认基本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

  2.进入“基本资料”填写界面,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并上传照片(照片要求:jpg或jpeg格式,大小20k-100k),点     击“确定”按钮。

  3.提示“您已完成兵役登记,是否要参加应征报名”,至此兵役登记结束。


四、兵役登记说明


    1.督促男生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兵役登记。网上兵役登记时,有入伍意愿的学生同时申请参加今年应征报名,无意愿的学生申请暂缓应征。

    2.登录“全国征兵网”注册用户名和密码时,需要提醒学生注意:一是一个手机号码只能进行一次网上注册;二是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使用一次;三是校验码只在一分钟内有效;四是手机号和身份证号码具有唯一性,并与学信网注册信息一致;五是熟记注册号码和密码,便于今后入伍应招报名。

    3.此前已在户口所在地完成过兵役登记的学生,直接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招报名表》或凭截图证明,可免此次登记。

    4.各学院每周五下午3:00前将一周内实际新增登记成功学生信息发武装部张鸣老师。


2017年兵役登记周报表(第周)

序号

学院

学生姓名

性别

学号

手机

1






2






3












军训辅导员:                                 电话:                               2017年3月       日


    5.武装部将比对后台统计数据和各学院上报数据,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军训辅导员进行奖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鸣

电话:83867592(7592)

邮箱:wzb@jsnu.edu.cn

人民武装部

2017年3月8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