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赴徐州舰开展“送教上舰”暨慰问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为巩固双拥成果,深化我校与海军徐州舰“合作意向书”内涵,10月21日,校党委书记徐放鸣率队赴东海舰队某部徐州舰,开展“送教上舰”暨慰问活动。副校级调研员孙秀华、教科院心理系主任李梅及有关部门同志随同参加活动。

  10月21日上午,慰问仪式在海军徐州舰会议室举行。徐州舰政委曾亮致欢迎词,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向徐州舰赠送书籍和慰问金。参观徐州舰后,李梅教授为徐州舰官兵骨干进行压力管理团体辅导。

  10月21日下午,“送教上舰”报告会在东海舰队某支队礼堂举行。面对海军某支队900多名官兵,徐放鸣教授结合参观徐州舰、支队军史馆的感受,作了《亮剑现象与亮剑精神》的报告;李梅教授作了《阳光心理,快乐工作——军人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的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