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驻徐某部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慰问演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我校师生一行80余人赴驻徐某部队训练场,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慰问演出。副校长刘广登、校人民武装部部长易祥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友建、校团委副书记李丹、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副院长董兵等与部队首长、指战员们一起观看了本场演出。

  慰问演出在表现中华民族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的舞蹈《八女投江》中拉开帷幕。一首首军旅歌曲《战士歌唱毛主席》《为了谁》《母亲》《晚风吹过哨塔》在音乐学院董兵老师、科文学院沈健老师等人的演绎下,抒发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深情,唱出了广大指战员们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心声。部队卫生队女战士带来的舞蹈《十送红军》生动地展现了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民族乐器合奏《世间始终你好、雨碎江南》、西洋乐器合奏《贝加尔湖畔、喀秋莎》、小品《甄嬛后传》、街舞《Boogie hope》、舞蹈《出水莲》等节目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解放军指战员们的诚挚敬意。游戏环节《灌篮高手》和《点球大战》拉近了部队官兵和我校师生的距离,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歌曲《欢聚一堂》声中,整场慰问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