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下半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0


2022下半年征兵工作已启动,全国征兵网已开通报名入口。为做好我校今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男生下半年应征报名:4月1日至8月10日(选择从学校报名的截至5月20日),报名应征前须先完成网上兵役登记;

2、女生下半年应征报名:7月1日至8月10日;

3、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的男生,计划5月下旬组织集中体检,体检合格者6月政审,政审合格者8月下旬-9月上旬组织役前教育,9月上中旬赴部队报到。

二、征集对象

以男性应届毕业生为主;有入伍意愿、身体健康,父母支持;截至今年12月31日,男性在校生18至22周岁,应届毕业生不超过24周岁;女性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在校生18至22周岁,应届硕士毕业生及在校生不超过26周岁。

三、报名方式

使用本人学信网账号,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参加兵役登记和报名应征。大学生既可选择从学校入伍,也可选择从户籍地入伍。应征地若选择从学校入伍,依次点击:江苏|徐州|云龙区|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学历一律选择“一本”,务必上传电子登记照片。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将此通知转发至所有班级;

2、入伍地选择“云龙区-江苏师范大学”报名应征的男生,请在5月2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并扫码实名加入学校武装部微信工作群,便于咨询和联络。报名成功后发短信至13775886163,以便及时审核预征资格。

五、联系方式

张老师:0516-83656262(办公室),13952232918;

易老师:0516-83656261(办公室),13775886163。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八日

附:苏师大2022下征兵群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