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8:30,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泉山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刘广登、73101部队驻我校军训团团长贾志明出席,武装部负责人、泉山校区各学院分管领导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崔成前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军训教官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威武雄壮地跑步入场,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军训团团长贾志明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与驻徐73101部队的共建情谊,就军训工作向参训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像一名军人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像对待亲人一样关爱他人,像勇士一样攻坚克难。刘广登副校长做军训动员,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承训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讲话中,他希望同学们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振奋的精神面对军训;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以坚强的意志参加军训;相互帮助,注重团结,以和谐的团队融入军训;珍惜学生时代最后一次正规军训机会,严于律己,勤以修身,强健体魄,为大学生活镌刻下最为难忘和珍贵的青春华章。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军训营营长将各连、排学生带到指定训练场地,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

据悉,我校6700余名2016级新生将在130多名教官的指导下,在泉山、云龙、贾汪三个校区同时开始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


(文李倩怡易祥标)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