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征兵工作站获评江苏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省军区系统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征兵工作站获评江苏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近年来学校共有500多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其中138人次立功受奖、85人提干、93人考取军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了力量。2020年学校还被教育部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21年是征兵工作实施“一年两征”的第一年,我校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出台激励措施,创新工作方式,超额完成了2021年征兵任务,除直招士官外,2021年我校从学校入伍普通男兵25人,入伍普通男兵、毕业生男兵分别超额213%、700%。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