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江苏省征兵宣传公益口号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


在近期结束的全省高校征兵宣传公益口号征集活动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4名学生分获一二等奖。

为吸引更多高素质高校学生参军入伍,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省政府征兵办和省教育厅联合推出“征兵宣传公益口号征集活动”。活动主要面向省内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要求聚焦中国梦强军梦,回应大学生参军关切,广泛征集富有校园特色、时代朝气的原创征兵宣传口号。

活动为期两个半月,从1月中旬开始,到3月底结束。每条口号须控制在30字之内,所有作品在江苏省征兵网、征兵微信公众平台等展示,接受网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全省筛选出200条候选作品,最终由专门评委会评出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0家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在《扬子晚报》5月15日A5版进行了公示。

为做好此项工作,我校武装部广泛发动,深入动员,全校21个学院1097名学生上报1522条参评口号。经专家评审,授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等5个学院优秀组织奖,刘雅馨等20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我校从校内获奖作品中精选上报15条口号参加全省评比。最终,生命科学学院沈甜甜、智慧教育学院刘雅馨2名同学荣获全省一等奖(占全省一等奖的40%),语言科学学院黄海龙、王丽娜2名同学荣获全省二等奖(占全省二等奖的20%)。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武装部易祥标)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