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云龙区共同开展“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


由我校武装部和徐州市云龙区征兵办公室共同开展的2016年“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5月18日下午3:00在17号楼A200举行。“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由我校武装部易祥标部长主持。


在前期征兵公益口号征集、征兵宣传动员的基础上,来自我校20多个学院、有入伍意向的160名在校大学生代表听取动员报告,咨询相关政策。


云龙区人武部田新政委作“军营召唤你,人生梦想从这里启航”的动员报告,重点就国防部、教育部、云龙区政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团成员就在校大学生参军报名流程、入伍条件、优抚安置、学籍保留、学费减免等有关政策进行现场答疑。他们还通过发放《致天之骄子们的一封信》、《2016年云龙区征兵工作公告》等方式,发动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对部队生活的向往,激发了他们参军入伍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们当兵固防、安国兴邦的国防观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