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133


参加人员:2019年报名应征入伍、通过了学校武装部预征审核、应征地为“江苏|徐州|云龙区|江苏师范大学”的我校本科男生。

体检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半天

体检地点: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国路中国人寿西50米)

体检要求:体检前几天不做剧烈运动,不喝酒,不暴饮暴食;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不进餐,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不进餐、不喝水),待抽血、B超检查后再进早餐;服从安排,保持安静。

体检费用:入伍体检费用统一结算,学生免费;体检当天早餐统一安排,学生免费。

车辆安排:各校区自行前往的同学提前在微信群内告知;需要从学校集中乘车的同学群内报名,以便学校武装部安排车辆;车辆6月16日上午6:20从泉山校区东大门内(收发室门口)出发,云龙校区参加体检的同学早6:40在云龙校区东门外、马路东面(江苏师范大学幼儿园)上车;上午7:00前到达体检地点;因结束时间不同,体检结束后自行返程。

联系方式: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张鸣老师(电话:13952232918);退伍复学参与服务同学董学强(电话:18811945663);云龙区政府征兵办公室参谋温晓立(电话:13912009503)。

校党委人民武装部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