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征兵宣传公益口号征集活动评奖结果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112

各学院:


  按照武装部发〔2016〕1号《关于开展征兵宣传公益口号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截止3月10日,共有21个学院上报1097名学生1522条参评口号。经专家评审,拟授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等5个学院优秀组织奖、刘雅馨等20名同学个人奖项。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优秀组织奖(5个)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敬文书院、智慧教育学院、科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二、个人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三、公示时间:2016年3月21日—23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3月23日下午4:00前向武装部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3867998(7998),邮箱yxbxz@jsnu.edu.cn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16年3月21日


附件:获奖名单

一等奖

研究生院     刘雅馨“背起书包你是校园的一缕阳光,穿上军装你是祖国的一道城墙。”

生命科学学院  苏丹艳“大学是文化的练兵场,军队是梦想的新课堂,共筑中国梦,弘扬军旅情。”

二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  沈甜甜“追逐理想,莘莘学子校园苦读文理工;携笔从戎,铮铮铁骨戍边尽在海陆空。”

传媒与影视学院 晏玉涛“巾帼入伍,英姿飒爽彰九州风采;须眉参军,体魄强健铸华夏梦想。”

语言科学学院  黄海龙“大学梦已成,强军梦在即。好兄弟,咱们参军去!

生命科学学院  戚子蔚“五彩青春强国梦,缤纷军营伴我行。”

生命科学学院  张 瑞“携知识从戎,献青春筑梦!”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曹 航“将青春献给祖国,把自豪留给自己。”

三等奖

中俄学院     马晓枫“携笔从戎展书生意气,阔步军营助圆梦中华。”

数学与统计学院 秦 璐 “征兵入伍彰报国之志,从军卫国显青春风华。”

外国语学院   张诗婕“弱冠学子携笔从戎建功业,七尺之躯许家报国为人民。”

商学院      杨 宇“风华正茂,携笔从戎男儿志报国;厉兵秣马,知识强军青年创未来。”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吴木慧“投笔从戎彰显赤子之心,保家卫国铸造军人之魂。”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胡轩豪“参军义务你我他,保家卫国走天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刘 辉“激扬文字书意气,投笔从戎写春秋。”

美术学院     贾明俊“听指挥,响召唤,固国防,我荣光。”

美术学院     齐俊艳“携笔从戎,铸梦军旅。”

数学与统计学院 申望仁“携笔从戎儿女志,矢志激勇好儿郎。”

外国语学院   周 瑞“青春戎装正步走,携笔从戎写军魂。”

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郑紫颜“为祖国献青春,为青春添色彩!”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