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云龙区共同开展“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7  浏览次数:

由我校武装部和云龙区征兵宣讲团共同开展的“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6月4日下午3:00如期在美术学院407多媒体教室举行。“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由我校武装部易祥标部长主持。


在前期宣传动员的基础上,来自我校23个学院、有入伍意向的100多名在校大学生听取动员报告,咨询相关政策。


云龙区人武部田新政委作“立志从军报国,谱写精彩人生”的动员报告,重点就国家教育部出台的新六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团成员就在校大学生参军报名流程、入伍条件、优抚安置、学籍保留、学费减免等有关政策进行现场答疑。他们还通过发放《大学生征兵宣传手册》、张贴《走,兄弟,参军去》海报、建立大学生征兵咨询QQ群、开通从校门到营门的“报名直通车”等方式,发动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征兵宣讲校园行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对部队生活的向往,激发了他们参军入伍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们当兵固防、安国兴邦的国防观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