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9:00,贾汪校区2015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73101部队驻我校区军训团团长郭东林,贾汪校区管委会主任顾振中,贾汪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仲兆华,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任爱民、刘峰,学工办主任闫辉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观看了会操表演。大会由校区学工办主任闫辉主持。

在振奋人心的歌曲《男儿当自强》中,军体拳方阵开始表演。他们整齐划一的军体拳动作、激昂嘹亮的口号和斗志昂扬的青春面孔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学院依次开始方队会操表演,主要演示了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礼毕、行进与停止四个方面的内容。参加方队表演的同学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向领导和观众展示了12天来的军训成果,展现了2015级新生优良的军事素养和精神风貌。

校区党委仲兆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出色完成承训任务的教官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辅导员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师生和官兵致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美好祝愿。仲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经历,发扬军训中培养的准时守纪、敢于吃苦、勇于拼搏、团结奉献等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于学习实践、勇于担当责任,过好大学每一天,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最后,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欢送教官,再次感谢教官的辛勤付出。12天的军训让同学们完成了一次蜕变,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军训期间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叠军被比赛、板报比赛等等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贾汪校区2015级新生军训完美落幕。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