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9:00,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方忠、73101部队驻我校军训团团长侯岩出席大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武装部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崔成前主持。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各学院方队开始分列式表演。一个个整齐划一的表演方阵,一排排英姿煞爽的青年学生,一张张斗志昂扬的青春面孔,在激昂嘹亮的口号声中,走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与部队首长的检阅。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代表学校向73101部队赠送锦旗。副校长方忠宣读了2015级学生军训表彰决定。73101部队驻我校军训团团长侯岩在讲话中对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克服种种困难帮助承训教官解决训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长期以来对73101部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敬文书院2015级学生薛浩天、教官朱宏志分别代表参训学生与教官发言。


校长华桂宏作总结讲话,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出色完成承训任务的教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辅导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师生与官兵致以中秋节与国庆节的美好祝愿。华校长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第一课,是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的具体行动。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军训中培养的准时、守纪、严格、正直、坚强、刚毅、忠诚、担当、团结、关爱、奉献等素质品格,长期不懈地修持下去,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秀品质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勤于学习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师大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