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钱进在校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武装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查看了泉山校区、云龙校区、贾汪校区和科文学院2015级学生的军训情况,亲切慰问承训官兵与参训学生。


  华桂宏校长向军训教导团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新生们几天来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华校长还详细咨询了有关安全与后勤保障工作,提醒各学院负责同志一定要注意天气情况,在保证训练效果的同时,一定要确保教官与学生的人身安全。在看望伴训同学时,华校长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华校长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提升纪律观念,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为之后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新生们用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挺拔的军姿,向领导们汇报了训练成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