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军训工作先进的决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

军训团、各学院:

2015级学生军训工作在学校党政和参训部队的关心指导下,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教官、学生工作管理干部、辅导员和参训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圆满结束。通过军事训练,新生的纪律观念和集体意识显著增强,意志品质得到进一步锻炼,团结协作能力不断凸显。同时,在军训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扬先进,总结经验,依据《江苏师范大学军训先进评比细则》,在军训团考核评比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6个学院“军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立荣等9位同志“优秀管理干部”荣誉称号,授予余彭烽等

10位同志“优秀教官”荣誉称号,授予王艺婕等18位同志“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授予敬文书院吴文新等517位同学“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品格、好作风、好传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军训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名单详见附件:关于表彰2015年军训工作先进的决定 苏师大学委(2015)21号 20151022.doc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5年10月22日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5年10月23日印发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