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全市国防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7日上午,全市国防教育报告会在新城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徐州舰政治委员曾亮作国防教育专题报告。我校武装部部长易祥标及美术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曾亮政委的报告以“在维护海洋权益中军民携手追梦深蓝”为主题,从在展望世界中正确认识海洋、在深入学习中认清海防形势、在强军兴军号角中冲锋在前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及分析,并对如何维护海洋权益进行深入讲解。曾亮政委通过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生动讲解,向与会听众充分展现了徐州舰官兵英雄的风采。

此次报告会弘扬了“拥军爱民、军民共建”的光荣传统,将会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更为我校学子深入学习英雄榜样、接受思想洗礼提供宝贵的机会。

2015年6月12日,我校和与海军徐州舰签约,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徐州舰官兵将指导和帮助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充分发挥人民军队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帮助我校做好新时期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我校则依托心理学、运动训练、广播电视编导等学科优势,帮助徐州舰官兵学习专业知识、开展相关培训,积极为部队培养军地两用人才。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