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舰官兵来我校参观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我校合作共建单位徐州舰部分官兵来校参观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海军某支队副支队长王安永,徐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增源,徐州舰政委曾亮,徐州舰副舰长黄香,我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级调研员孙秀华等出席交流会,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武装部以及部分徐州舰官兵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孙秀华主持。

徐放鸣书记在致辞中对徐州舰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军地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徐书记指出,我校与军队有着深厚渊源,前身就是苏南军区转业干部文化速成学校,第一任校长就是战功卓著的刘先胜中将。我校一直非常重视与军队的交流合作,曾设立过大学生预备役军官班,2006年以来一直承担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近期又与徐州舰签订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在与军队的合作交流中,军队的严格管理与军人的优良作风,对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产生了积极影响,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徐州舰的合作交流,促进两个单位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曾亮政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徐州舰的基本情况,以及徐州舰服役至今承担过的任务和有关成绩。曾政委表示,徐州舰作为现役主战舰艇,出色地完成了利比亚撤侨等多项任务,获得了很多荣誉,这与共建单位的支持与帮助是分不开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交流,尤其是与江苏师范大学的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安永副支队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荣幸能来到江苏师范大学参观交流,江苏师大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发展成绩显著的省部共建高校,在文化引领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徐州舰乃至整个舰队学习借鉴的经验。以两单位的交流互访为起点,在今后的合作中徐州舰广大官兵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帮助学校做好新时期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同时也希望能依托江苏师大心理学、运动训练、广播电视编导等学科优势,帮助部队官兵学习专业知识、开展相关培训,积极为部队培养军地两用人才。

交流会上,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王安永副支队长与曾亮政委代表徐州舰,双方互赠了礼物。交流会在亲切而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