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军事课课程建设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8:00,以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调研员时文山为组长的教育厅调研组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军事课课程建设工作调研。调研交流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学工处和武装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广登副校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军事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简单介绍。时文山调研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阐述了调研的目的与意义。校武装部就我校军事课的开展现状、特色做法和存在的不足做了详细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我校军事课师资队伍建设、学时和学分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对2011年全省军事课课程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回头看”,重点就上一轮课程建设检查考核所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